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升能力锻造作风 践行使命勇开新局——省直资金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4 来源:资金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局党组决策部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担当作风,12月31日下午,资金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干劲,为新年谱新篇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王振伟同志在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局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心实施方案,对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查找问题、明确方向,确保从严从实、常态推进、长效激励、务求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省直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和局党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思想认识、日常工作、长远发展入手,勤思考、善总结、补短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题,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学习、培训、实践等途径,持续锻造过硬本领。要始终坚持把提升政治能力摆在首要位置,把提升专业能力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把提升改革创新能力作为破解难题、突破瓶颈的关键举措,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保障,把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作为践行宗旨意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功能的坚甲利刃。

  砥砺奋进新起点,扬帆启航新征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局党组部署要求,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真真正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提升能力锻造作风 践行使命勇开新局——省直资金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