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提能力 细照笃行锻作风——省直保障房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6 来源:保障房中心

  按照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月5日上午,省直保障房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员队伍,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宣读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能力是立身之本,作风是成事之基,过硬的能力是干事创业的基础,良好的作风是事业健康发展的保证。当前,正值我局机关事务改革的关键时期,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能力作风建设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活动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问题,查找不足,对症施策、真改实改,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干劲斗志,积极参与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