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二幼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省直二幼

  1月6日下午,省直二幼在音乐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省直二幼党支部书记、园长解慧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王振伟在省事管局、省接待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及活动实施方案。副园长宋双莹就幼儿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解慧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园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解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找准问题,聚焦学前教育工作,攻坚克难,以行家里手的能力、积极昂扬的态度、躬身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事务与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直二幼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