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事管局党组工作部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务实作风,12月31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营造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王振伟在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活动方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浩对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和部署,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中心常态推进,从严从实。

  王浩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积极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思想,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争先出彩,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和机关后勤集中统一管理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王浩强调,这次活动,要从每个领导干部做起,从中心班子成员做起,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躬身入局、担当尽责,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结合高质量发展需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将活动开展与自身思想实际紧密结合,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当前改革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