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现场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1月7日下午,为加快推进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褚文忠,带队赴晨晖苑项目现场进行督导。督导组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院区绿化、室内装修情况,围绕工程收尾工作和竣工仪式准备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求。

  李祖友表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即将竣工,项目建设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同志们埋头苦干,不抱怨、不推诿,即将完成这一政治任务,没有辜负局党组的期望,这是项目施工人员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参建人员拼搏的功劳。他对现场参与建设人员提出了表扬。

  李祖友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以春节前举办晨晖苑竣工仪式为目标,紧盯工程收尾工作,尤其是联合验收手续办理和市政配套设施完善,要不折不扣完成剩余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梳理当前收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细微处见真章,包括卫生清洁、道路修复等都要做到圆满收尾。三要坚持质量导向。要保证工程质量合格,尤其到最后阶段,要集中精力全面排查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确保交付一个优质精品工程。

  褚文忠围绕竣工仪式举办、工程质量细节、竣工联合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办公室、基建监督管理处、省直保障房中心和建设单位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现场推进会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