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物业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2 来源:保障房中心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方便统管院区居民及时、快速、安全进行核酸检测,省直物业公司立足本职办好惠民实事,积极联系协调社区在经纬花园、甲院、纬四路15号院设立核酸检测点。

  1月8日至9日,物业公司30余人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不畏严寒投身防疫一线,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从信息登记到秩序维护、宣传指引,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快速开展。同时,物业公司还自筹资金免费为医务工作者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252份热腾腾的饭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省直物业公司慎终如始、同舟共济,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做好出入口管控、院区消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广大业主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2022年伊始,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资金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工业院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战场上锤炼党性,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形象,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