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督导公车平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2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全力做好公务出行保障工作,1月11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苗发勇一行4人,到市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和公务出行保障工作。

  苗发勇一行实地查看了车容车况、平台运行及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近期平台运营工作汇报。关于下一步工作,苗发勇要求,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强化平台人员出行管理,非必要不离漯、不跨县区流动,出车前后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确保用车安全。二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车辆保障,要严守值班纪律,遇有紧急情况确保有人指挥、有人调度、有人保障,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等应急工作用车需要。三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深入分析问题及不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2022年市级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督导公车平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