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各项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3 来源:资产管理处

  2022年新年伊始,资产管理处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踔厉奋发,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机关事务改革和办公用房管理各项工作,助力省直机关高效运转。近期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推进省直机关集中办公。多次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并征求意见,积极稳妥推进集中办公区筹建工作。二是推动《河南省省直机关不动产集中统一管理办法》制定出台。充分征求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三是督促办公用房腾退移交。协调省军民融合办等单位腾退移交原办公用房,制定统筹调剂方案,促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四是组织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针对接收的办公用房老化受损状况,结合使用单位需求,按照“过紧日子”的要求,协调推进维修改造工作。

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