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助力许昌抗疫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3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近期,我省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态势,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坚持服务大局,闻令而动,全力做好车辆应急保障工作。

  1月6日凌晨两点,漯河市级公车平台值班室接到市卫健委急电,要求在清晨7点前调用4辆大巴车赶往本市三家医院,护送203名医务人员支援许昌核酸检测工作。接到通知后,平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到了“三到位”:一是责任落实到位,明确车辆消毒以及驾乘人员个人防护职责。二是通讯保障到位,将出车时间、地点、联系人等信息准确及时通知到各驾驶人员。三是物资保障到位,配齐车辆所需的口罩、酒精、消毒凝胶等消杀物品。经过连夜准备,指派车辆全部提前到达指定地点。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历经四天连续作战,1月9日下午,指派车辆安全护送医疗队凯旋归来,圆满完成了支援许昌的抗疫车辆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