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事管局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作为一名党员,我请求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三门峡市事管局集结57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分两批次前往湖滨街道6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1月1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紫艳带领局疫情防控工作组前往疫情防控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慰问,看望坚守一线的志愿者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为他们送去棉大衣、防护手套、防护面罩和消毒酒精等物资。

  截至1月13日,三门峡市事管局党员突击队连续在一线执勤19天,参与131人次,累计服务308小时,配合疫情防疫人员为5000余名群众进行了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事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