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人才公寓

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王振伟赴晨晖苑项目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3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1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推进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王振伟前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褚文忠,二级巡视员陈善彬参加调研。

  王振伟局长一行先后到晨晖苑项目院区、各个楼栋、幼儿园、配套商业楼等处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振伟局长都认真听、仔细看、细致问,包括户型是否满足各类青年人才需要、装修材料是否节能环保、供暖需求是否得到保障、厨卫设施是否安全方便,尤其提到幼儿园、商业建筑等配套服务设施要充分考虑青年人才的实际生活需要,让青年人才能够安身、安家、安心、乐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振伟局长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晨晖苑项目质量过关、进展迅速、呈现效果良好,即将成为第一个竣工交付的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全面竣工投用开了好头。

  王振伟局长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围绕“三个高质量”开展。一是要高质量、善始善终地完成收尾工作。要善始善终,紧盯消防、给排水、绿化、保洁等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竣工任务。二是要高质量、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人才公寓要体现优质、高效、便民、快捷的服务属性,尤其是住房的申请、入住、管理、退房等各个环节都要做到换位思考,充分考虑人才需求,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要高质量、科学有效地进行宣传工作。要提高站位,高质量举办晨晖苑竣工仪式,通过仪式展示省委省政府“科技强省、人才强省”的决心,展示河南优越的人才政策和优质的安居环境,吸引人才到河南就业。

  座谈会上,王振伟局长还对竣工仪式举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通过新的项目,展示新的形象,实现新年度工作开门红。

  局办公室、建管处、保障房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王振伟赴晨晖苑项目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