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直一幼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18 来源:省直一幼

  按照《中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月17日下午,省直一幼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园长韩虹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振胜、局人事处处长张骋、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成到会指导,省直一幼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省直一幼党委班子成员从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应对风险挑战,提高能力本领,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反对形式主义等几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对照检查。在开展自我批评环节时,大家不讲成绩、只讲问题,结合自身工作找问题,深刻剖析;在相互间开展批评环节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相互间坦诚,提出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所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敢于直言,触动了各自的思想和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振胜随后为省直一幼党委班子上了一节廉政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振胜副组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严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帮助同事、提高认识的效果。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一岗双责”,提高站位、坚持导向,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净化生活圈,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和斗争本领。

  韩虹园长表示,省直一幼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问题,有效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园70周年之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科学谋划幼儿园发展,推动省直一幼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直一幼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