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三门峡市事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26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事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三门峡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亚伟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宋黎静全面总结了三门峡市事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一年来,三门峡市事管局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突出政治建设,丰富路径“学党史”;突出事管特色,在深学中“悟思想”;突出主题主线,立足群众“办实事”;突出成果转化,共谋发展“开新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坚定了信仰信念,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锻炼了坚强党性、锻造了过硬作风,在学史崇德中进一步厚植了人民情怀、涵养了为民初心,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彰显了担当作为、提升了工作质效。

  宋黎静强调,要深刻总结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经验启示,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之魂、方法之基。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在深化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展现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推动党的理论政策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地落实;要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要持续加强廉政高压态势,形成风清气正的谋事干事政治生态。

  宋黎静要求,迈上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接续奋斗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突出学习实效,将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职责任务,举全局之力奋力书写更加辉煌的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