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保障房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27 来源:保障房中心

  根据省事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25日,省直保障房中心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二级巡视员李斌,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岳巍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成,人事处一级调研员荣伟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主持。

  会上,寇汉祥代表保障房中心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重点从“五带头”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他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中心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大家把问题摆在桌面上,坦然面对不足,其他同志在提出批评意见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寇汉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内容转换成提升能力作风的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世春副局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严格管理与关心爱护的关系、开拓创新与可能失误的关系、解决眼前问题和解决历史问题的关系、主观意愿和客观现实的关系、坐而论道与反观自己的关系、理论学习与工作需要的关系、工作形式与工作内容的关系、动机和办法的关系,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经验成果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保障房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