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资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27 来源:资金中心

  1月21日,资金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省事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持续推进省直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振伟局长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资金中心深入贯彻省事管局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了为民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新的一年已经来到,站在新的起点上,资金中心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使命担当,永不自满、永不懈怠,紧盯目标、干字当头,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抓紧各项工作,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省直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