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29 来源:保障房中心

  1月28日下午,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省事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有关精神,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并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崔继周宣读2021年度表彰决定,并代表中心党委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杜志伟传达了王振伟局长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坚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加强统一领导,科学制定方案,迅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彰显中心特色,优质服务群众,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接下来,中心将在“学”上深拓展,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做”上见实效,尽心竭力增进人民福祉;在“查”上细对标,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在“质”上立标杆,担当实干创造更大业绩。中心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干部要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推进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障房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