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郑州市事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2-10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月8日上午,郑州市事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情系机关“办实事”,有效结合“开新局”,广大党员干部补齐了对党的历史的认知短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更加浓厚,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与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以思想提升引领工作提升;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牢固树立事管为民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按照市委“明确一个站位、聚焦一个目标、把握两点要求、强化‘三标’意识、实施‘九增’行动”的要求,以优良的能力作风推进打造一流事管工作,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