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锤炼通信技术 提升保障能力——通讯中心组织开展通信业务培训与新设备实操训练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2-25 来源:通讯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和技术水平,通讯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个人业务自学、集中业务培训、机台实操和外派学习等方式,扎实做好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2月24日,通讯中心邀请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对设备部和一号台干部职工开展动环监控系统和一号台机台实操、功能测试和业务培训工作。通过培训讲解,大家对新的交换机系统、动环监控系统、交换机组网结构及运行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不仅强化了业务能力,更增强了工作上的默契配合,提升了整体技术水平,为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锤炼通信技术 提升保障能力——通讯中心组织开展通信业务培训与新设备实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