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2-25 来源: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24日下午,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翟红伟作总结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了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耀玉川》。随后,三位党支部书记总结了各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翟红伟同志作总结性发言。翟红伟首先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极经验,随后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反馈问题、能力作风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奋勇担当作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