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车管处、节能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2-28 来源:车辆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国家和我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有关政策落实落细,2月25日,车管处、节能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宇通客车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调研新能源客车发展及配套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宇通公司,大家先后参观了宇通公务版客车总装车间、新能源客车及配套设施建设展览馆、车辆运行数据监测系统,以及客车历史展览馆等。参观结束后,两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与宇通公司研发、销售人员开展座谈,双方就公务出行服务保障平台建设、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对我局更加全面了解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主要技术应用和存在问题等,对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更加深入掌握公务用车配备政策要求、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用车需求等,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引和导向。

  下一步,车管处、节能处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争取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车管处、节能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