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强能力 转作风——住房管理处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2-28 来源:住房管理处

  住房管理处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短板弱项,努力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深入开展该项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住房管理处按照活动通知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整体推动活动各项任务。一是抓好学习研讨环节。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材料一》,要求干部职工自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知识手册》内容,做好个人学习笔记,交流学习成果,做到学深悟透。二是抓好对照检视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三是抓好整改提高环节。围绕全处重点工作,狠抓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省直职工多占住房清理工作、省直军转干部经适房项目建设等工作,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中锤炼过硬作风。

  下一步,住房管理处将继续围绕政治大学习、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融入日常、干在经常,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务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