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守刚常务副省长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04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3月3日下午,孙守刚常务副省长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开展调研,详细听取省事管局关于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院区生活环境、户型结构设计,并就租金价格、市政配套、区域定位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孙守刚常务副省长指出,建设智慧岛是锚定“两个确保”,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一流创新生态的标志性、示范性工程。省事管局在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2.5万余套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同步开工建设并陆续竣工交付,建筑施工质量、设计布局总体较高,下一步要按照“产权不变、定向配置”的原则做好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和重建重振科学院引进人才的住房保障工作。

孙守刚常务副省长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