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07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3月3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在科技广场开展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建设文明宜居许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开展,提高垃圾分类管理水平。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公共机构39家,志愿者200余人,共设置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页1000余张、分类指南1500余份、倡议书1000余张。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热情回答市民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下一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履行环境责任、践行环保理念、参与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为推动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