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资金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08 来源:资金中心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3月4日上午,资金中心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接着,支部书记总结了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局、办通知要求,在前期制定“责任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细化落实整改任务的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逐条逐项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提升能力本领。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中练就过硬能力,扎实开展“文明服务月”“学业务提能力转作风大讲堂”等活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资金中心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守政治担当、坚定为民情怀、坚持真抓实干。

  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召开,既是对前一阶段活动成效的检验和总结,又为确保下步活动走深走实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方法路径。资金中心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把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融合,以智慧智能引领、创新便民举措、文明优质服务等工作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省直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