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房改处提质升效推进省直房改遗留问题办理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10 来源:住房制度改革处

  为更好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快推进省直房改遗留问题办理,近日,房改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推进省直房改遗留问题办理研讨会。

  会议围绕“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如何提质升效优化服务”展开讨论。针对省直房改遗留问题办理工作中存在的能力作风问题,大家深入进行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讨论,列出了问题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时限,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议提出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换位思考,从办事群众角度看“办事难不难、服务好不好”,强化宗旨意识。二是把握好“宽”和“严”,既要依法依规又要服务便捷高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业务提升。四是完善工作程序,优化联合审核制度。五是统筹好办理质量、效率和满意度,高质高效推进遗留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