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新乡市组织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度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16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15日上午,新乡市组织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部门,在市机关事务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度部署会。

  会上,市机关事务中心节能科负责同志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讲评了各县(市)、区工作落实情况,对2022年度工作开展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市)、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创建工作制度机制,持续搞好宣传发动,不断扩大参与范围,确保完成“到2022年,全市不低于75%的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达到节约型机关要求”的目标任务。

  经市县两级初审,全市约200家党政机关基本达到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创建条件,前两批总创建数量达到约400家,占比约70%。下一步,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持续抓实能耗数据统计、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塑料污染治理、节能宣传培训、新技术新能源新产品推广应用等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