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18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17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在职在编干部职工,以及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围绕“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助力革命老区绿色崛起”,从“深刻理解绿色崛起的重要内涵,为老区绿色崛起做出公共机构示范动作,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高质量助力老区绿色崛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翔实,既有公共机构节能业务理论和政策的阐述,又有自身工作实践与感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增强了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区域绿色低碳转型的先行者,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