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省直一幼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3-30 来源:省直一幼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事管局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安排,在省事管局“学业务提能力转作风大讲堂”的示范引领下,3月25日,省直一幼开展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园领导班子及班组长参加,党委书记、园长韩虹主持。

  6位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幼儿园安全、教育教学、国培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省直一幼依据实施方案,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为引领,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锤炼过硬作风。由中层干部抛砖引玉,接下来专业岗位骨干、班组长们将依次走上讲堂。

  大讲堂结束后,韩虹园长点评指出,此次活动既是能力作风的展示、工作经验的交流汇报,也是岗位练兵、业务提升的有力抓手。中层干部们立足岗位、点面结合,做到心中有专业,手中有方法,为全园大讲堂系列活动开了好头。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发挥中坚力量和参谋助手作用,承上启下,以大齿轮带动小齿轮,不断提升能力作风,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