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表扬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4-08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近日,2021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成绩揭晓,南阳市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位次,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连年保持全省先进,市机关事务中心功不可没,值得点赞!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推广成功做法,加强组织引导,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创佳绩,做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引领者。”

  2021年以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积极融入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集中统一管理格局加快构建,保障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能力持续增强。特别是积极指导推进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绿色办公,大力实施节能改造,推广应用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制止餐饮浪费,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全市第一批(市县两级)404家单位成功创建全国节约型机关,建成比例达到54.67%,超额完成省定50%的目标任务。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连续5年获得全省先进,2020、2021两年排名省辖市第一。

  下一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创先争优、勇争一流,努力为南阳市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