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照镜子审视自我 求实效砥砺前行——保障房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问卷调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4-13 来源:保障房中心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保障房中心组织对中心和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的能力作风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285份,收回有效问卷272份。

  本次活动采用信封密封、无记名票箱自投的方式,最大程度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性。从有效问卷的回收数量来看,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从问卷内容的包容性来看,兼顾了能力作风正面和反面评定,突出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问卷统计结果来看,在肯定能力作风正面的同时,也反映出一些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

  4月13日上午,保障房中心召开问卷调查活动情况反馈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中心主任寇汉祥强调,此次活动是能力作风建设寻找缺项、补足短板的必要举措,是对单位文化建设、群众满意度的一次重要检验,要正确对待反映的问题,自我反思,自我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虚心接受群众意见,持续锤炼自身觉悟修养。

  此次活动适逢机关事务改革的关键时期,保障房中心及所属企业将借此机会,增强紧迫感,强化执行力,提升责任心,上下拧成一股绳,步调一致向前进,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精神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抓落实、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