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通讯中心举办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业务提升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4-29 来源:通讯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通信服务保障意识和能力,4月28日,通讯中心邀请河南省联通公司技术员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通讯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装维部、设备部近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第一期动环监控系统、一号台机台实操、功能测试等基础上的提升培训。培训中,联通公司装维和交付中心后台支撑管理4名技术人员分别对光纤数据、冷接、布线、故障排查和实操进行了系统讲解、经验分享和手把手教学,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管用,不仅有助于理解和解决技术难点,更打通了闭环流程,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际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讯中心将更加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业务工作与能力建设相结合,开展全员“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系列活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训什么的原则,力求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不断开创通讯服务工作新局面。

通讯中心举办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业务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