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相聚云端 共促成长——省直一幼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5-18 来源:省直一幼

  5月16日、17日上午,省直一幼“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河南省幼儿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如约在线上举行。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副园长蒋予红主持,国培办领导小组、国培班主任、全省各地的500名学员在线参加开班仪式。

  韩虹园长在致辞中说,幼儿教育关系着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幼儿教师如初生的朝阳,是孩子们的第一位老师,在培养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通过专家引领、任务驱动等形式,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园本教研能力,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学以致用的精神,不断积聚能量,把光和热洒在每位孩子身上,完成肩负的育人初心和使命。

  开班仪式结束后,班主任讲解了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以及线上学习管理制度。培训以小组群为单位开展,采取同步在线、异步在线、同步与异步相混合的在线培训方式开展。

  学员们表示,要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不辜负难得的学习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为立德树人,扣好幼儿人生第一粒扣子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