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文印岗位大练兵”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5-2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切实提高文印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四大班子文印室举办2022年“文印岗位大练兵”活动,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逴出席活动。

  此次练兵活动共分为两个项目:一是打字速度比武。随机指定一篇文稿在规定时间按打字总数、打字时间和差错率考评得分。二是文稿排版比武。对指定文件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排版,按排版时间和差错率评比打分。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三名优胜者。

  活动结束后,李逴主任对文印人员的技能水平、应变能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文印室必须把优质服务作为已任,要在服务态度、服务水平上多下功夫,要让每位来文印室的同志感到满意,努力把文印室把打造成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亮点”。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严守保密规则。必须严格按照各项流程和保密规定开展工作,坚决防范重大泄密风险。三是要提高防范意识,抓牢安全生产。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电、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