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三门峡调研指示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5-24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23日下午,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三门峡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把握全局,研判科学、指导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针对性,体现了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对三门峡的关切厚望。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和明确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这种重视和关怀转化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不竭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过程中,要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结合起来,做到全面深化、融会贯通。二是突出重点,致力当前工作抓好落实。要拉高标杆,找准定位,把机构改革作为谋划发展和推动各项工作的新起点;要主动作为,主动善为,不断开阔做事思路,积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作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保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居安思危,结合好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安全底线。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项梳理,逐条对标,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思路、提升标准、研究措施,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事管局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