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事管局 省接待办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6-09 来源:机关党委

  为激发局、办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7日,在机关党委的精心筹备下,由省事管局、省接待办联合举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局、办系统机关和直属单位的26名干部职工参加。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演讲比赛设置9名评委,分别从机关和直属单位具备相关经验和专业知识的领导干部中抽取。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演讲效果、时间掌握等方面进行现场综合评分。

  参赛的26名选手分别来自局、办系统各个领域,他们生动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积极投身机关事务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用亲身经历阐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热情讴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充分展现了机关事务人奋勇争先、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楼管理中心席卓雅、省直一幼周亚非和河南饭店赵宇童荣获一等奖,同时将代表我局参加省直机关“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为优秀青年交流学习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机关事务工作者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省事管局 省接待办举行“中国美·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