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捐献热血助力生命 奉献爱心共创文明——省事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6-13 来源:机关党委

  在世界献血日到来之际,6月10日上午,省事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为爱献血 让生命灿烂”的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上午8时,停靠在纬二路综合办公楼院区的采血车前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和取血初筛,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资深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其中不乏一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

  此次活动局机关党委精心准备,第一时间下发活动通知和《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系统共计7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大家表示,参加献血活动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各项活动中,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