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省直二幼开展“学业务提能力转作风”大讲堂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6-17 来源:省直二幼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6月16日,省直二幼在音乐厅开展“学业务提能力转作风”大讲堂活动。

  后勤主任葛峰围绕“提能力 强作风——做好孩子成才路上四有好老师”主题,从德才标准、实现路径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引导全园职工提升育人本领、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进一步铸师魂、树师德、练师技、养师爱、提师能,练实“基本功”,成为“多面手”。

  保教主任刘静以“巧妙沟通——提升家园共育力”为主题,分别从教师与家长沟通的意义、策略、原则、常见问题和态度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结合实例讲解了怎样与不同类型家长沟通的技巧。

  通过交流学习,全园教职工对能力作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十足,今后将在工作中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把省直二幼打造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高品质幼儿园,以行家里手的育人本领、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