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二幼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7-01 来源:省直二幼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9日,省直二幼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解慧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的重要论述进行讲授,结合学前教育发展的需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学前教育管理、保障、服务能力,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解慧要求,要在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坚持省委的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和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继续引向深入。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直二幼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主题,引领党员干部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