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同时树立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主持,局、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驻郑办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有关获奖人员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党的生日祝福盛会,会场气氛庄重热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局、办系统8名“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的获奖者和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展演和典型发言,他们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精气神。接着,会议宣读了人社部、国管局、中直管理局《关于表彰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局、办系统《关于表彰2021-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获奖个人的通报》,局、办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最后,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王振伟以《适应新形势 把握新要求 推动机关事务和公务接待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振伟指出,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对于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机关事务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局、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要持续在“深入学”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持续在“扎实干”上出真招,用改革发展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持续在“转作风提能力”上求突破,用奉献精神和工匠水平勇担新使命、走好新征程。

  王振伟强调,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是局、办系统当前最重要也是难度最大的中心任务,目前改革已经取得了关键性、实质性的成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持续不断地将改革引向深入。

  王振伟要求,局、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锻造过硬能力作风,以昂扬奋斗姿态推进机关事务和公务接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统领,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坚持学思用贯通,淬炼干事成事的能力本领;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持续锻造过硬作风;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局、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获得者为榜样,见贤思齐聚伟力、对标先进齐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