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慰问退役军人 传递真情关怀——资金中心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8-04 来源:资金中心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8月1日下午,资金中心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 传递真情关怀”主题活动,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

  活动现场,大家回忆自己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军旅收获和工作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代表班子向中心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中心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为省直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奉献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班子成员为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大家纷纷感谢中心党支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立足岗位,坚持“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事业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