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二幼前往登封市梁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8-23 来源:省直二幼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8月16日,省直二幼到帮扶结对单位登封市白坪乡梁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省直二幼一行在梁庄村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乡风等宣传活动,走访了脱贫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了解家庭存在的困难。向今年考上大学的新生发放了奖学资助金,为脱贫家庭送上生活物资,积极解决群众生活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让群众感受党的关怀。

  此次活动体现了省直二幼对乡村振兴的高度重视,是精神文明建设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了省直二幼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贡献了力量。

省直二幼前往登封市梁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