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一幼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8-26 来源:省直一幼

  为推动“四送一助力”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8月23日,省直一幼组建十余人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前往巩义市回郭镇刘村村开展结对帮创活动,把文化和健康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

  演出在舞蹈《芳华》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伟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曾获“最美领操员”称号的贾天奇老师带领现场村民做起了广播体操,村民们热情参与,在运动中提升健康意识。“节目真精彩,没看够,希望你们以后多来!”乡亲们对节目连连称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主持人宣读了《“推动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老师们为群众发放了倡议书,为培育文明乡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省直一幼与刘村村签订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协议书。下一步,省直一幼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引导职工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一幼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