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参观学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9-22 来源: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

  9月20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博物院参观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博物院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该展馆共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系统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其中,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庞涛同志作为机关事务方面唯一代表成功入选“能力锻造”篇,充分展示了后勤保障人深耕服务一线、忠诚履职、奋勇担当的良好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