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 锻造能力作风——省直二幼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9-26 来源:省直二幼

  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博物院协办的“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近期在河南博物院启动。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带动全园党员干部、教师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省直二幼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前往参观学习。

  该展由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构成,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大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集中展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的良好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

  在展览现场,党员干部、老师们纷纷表示,60个榜样是各领域、各战线的先进典型,是一种无声的导向和榜样的力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勇毅前行争当“排头兵”,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