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救”在身边 从我做起——省直二幼联合省人民医院急诊重症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9-29 来源:省直二幼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文明单位共建,形成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9月27日,省直二幼党支部与省人民医院急诊重症党支部开展“‘救’在身边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共建目标,通过讲座培训、现场演示、实践指导等环节展开深入交流。

  省人民医院急诊ICU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张娟从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烧烫伤急救、外伤急救四个方面讲授了专业知识;省人民医院急诊重症救护团队在现场开展了急救技术实操培训、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烧烫伤处置等常见急救知识及技能,并对参加培训的职工进行了实操指导。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提升了省直二幼教师的健康知识和急救技能,为在突发事件中发挥作用储备了急救知识。省直二幼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有效搭建学习培训平台,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全园师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救”在身边 从我做起——省直二幼联合省人民医院急诊重症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