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 ——省直一幼举行幼儿秋季运动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来源:省直一幼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最红的彩霞升在早晨,最甜的彩梦做在金秋,走进多彩的季节,就走进了孩子们童真的世界。在即将迎来祖国生日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9日至30日,省直一幼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幼儿秋季运动会。

  幼儿广播体操:小海鸥真勇敢,飞的高来飞的远……运动员们模仿各种小动物形象做操,生动形象、活泼可爱。

  队列表演: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有力的步伐,小运动员队伍变化多样,八路纵队变四路纵队、切段分队走、行进中变圆、大圆变太阳……

  一物多玩:呼啦圈、大沙包、海绵棒、橡皮筋、跳绳……各种各样的器械,都可以怎么玩呢?快来看我们72变吧!

  通过此次运动会,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在体验感受快乐。小运动员们,你们真棒!愿我们可爱的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 ——省直一幼举行幼儿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