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幼儿园园长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8-26 来源:社会事务处

  为深入推进省直幼教统一管理改革,全面了解省直各幼儿园发展现状,理清影响幼教服务保障的问题及困难,推进省直幼儿园高效良性发展,8月25日上午,省事管局组织召开省直9所幼儿园园长座谈会,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深入探讨。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社会事务处相关同志、9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幼儿园园长就本园的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缓解困难、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各抒己见,全面交流了各自了解掌握的最新工作信息。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收效明显。

  李祖友最后作工作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各幼儿园对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要认真吸纳座谈提出的一系列影响幼教服务保障的问题,尽快形成严谨负责的调研报告上报省委,并协调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研究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让教育工作者流血流汗又流泪,全力支持省直幼教事业发展。他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线;二是要切实保障省直干部职工幼教需求,做好秋季招生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无虞,尤其是幼儿的人身安全、教师的身心健康、水电气暖安全;四是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提高教师政治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