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巩固提高改革成效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8-02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8月1日上午,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魏世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内设部室全体人员、派出保障部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指导下,中心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推进改革划转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完成了涉改单位、涉改人员划转工作。会议对中心揭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一是深入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坚定改革自觉,增强改革定力;二是坚持着眼改革工作需要,选优配强班子、选准用好干部;三是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工作,提供划转依据,搭建管理体系;四是注重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严格按图施工,稳步有序推进;五是扎实做好筹建运行,树立典型标杆,凝聚团队合力。总的来说,前期工作有四项特点:一是思想重视,组织有力;二是及时研判,方法正确;三是服从安排,步调一致;四是团结协作,合力共为。会议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巩固当前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化改革成效。中心各内设部室、派出保障部一是要健全完善组织,规范工作秩序,实现人人都在组织中、事事都在有人管、行为处事有规矩的目标。二是要攻关夺隘固基,工作边梳理边治理。要攻“三关”,即:人员落地关、经费保障关、餐饮提升关。要做好三项工作,即:完善工作制度、稳定队伍和人员思想、提质增效。三是要勇于探索创新,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要抓好制度落实,管住人、管好事;抓好教育培训,提升人员思想和业务能力素质;抓好实践创新,围绕需要什么、缺什么、应该做什么,加强调研、思考、创新。四是要团结齐心协力,共创改革新篇章。要搞好内外、上下团结,在思想上、工作上团结,统一目标、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团结一心、集智作为,努力打好每一场攻坚战,继续做好省直机关事务改革“后半篇”文章,共同推动省直机关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形象、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巩固提高改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