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完成法人设立登记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6-16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6月16日上午,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的同志在处长陈启琛的带领下赶到政五街2号综合办公楼,将新办理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交到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法定代表人手中,标志着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完成设立登记,为下一步推进人员资产划转、尽快实现常态化运行奠定了基础。

  推进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组建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是是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成果,是解决省直机关后勤领域突出问题、实现机关后勤服务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改革启动以来,省事管局党组坚持把推进改革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扛起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组织工作专班,建立领导协调机制,全力抓好改革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站位全局,积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破局,积极投身和大力支持改革,充分展现了机关事务人的新担当新风采,确保了省直机关事务改革顺利推进。

  在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设立和法人登记过程中,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主动上门服务,全程指导帮助,开辟“绿色通道”,即时办结,即时发证,充分展现了编办党员干部过硬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省直后勤保障中心将持续巩固、深化、提升改革成效,做好“后半篇文章”,实现从“改头换面”到“脱胎换骨”的根本转变,当好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排头兵”、现代化河南建设“生力军”和服务省直干部职工的“主力军”。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完成法人设立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