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事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0-13 来源:办公室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于2022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10月13日,省事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省接待办主任王振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事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王振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意义重大。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驾驭中国经济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了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深入学习公报和全会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

  王振伟强调,局、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做好机关事务改革“后半篇”文章,昂首阔步开启全省机关事务、公务接待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